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愿意买指定款就去别的公司干
日照出租车更新,有公司限购一款车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日照3月8日讯(见习记者 侯健 贺超) 日照市今年将更换640余辆出租车,按规定可在指定的五种车型内任选一款。8日,一名出租车司机反映,他所在的公司只允许购买一款车型,不购买就不让干了,他认为这是一种霸王条款。

    8日上午,日照交运出租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李某向本报反映他遇到的一件烦心事:李师傅现在开的车使用年限即将到期,他想换一款排量为1.8升的桑塔纳3000,但是公司通知,只准购买排量为1.8升的东方之子,否则就得走人。

    接到投诉后,记者采访了日照交运出租公司的尹相波经理。尹相波告诉记者,“统一换奇瑞东方之子,是因为它是5个指定车型里面唯一的一款国产轿车,价

    格比较低。”他透露,目前他们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基本上同意更换奇瑞东方之子,持反对意见的人很少。李某可以将他的出租车和手续转让给别人,去别的公司运营。

    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刘跃亮告诉记者,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规定,新购车辆应选用索纳塔、桑塔纳3000、捷达、悦达起亚和东方之子5种1.8排量以上的轿车。“交通运输局只是指定车型范围”,刘跃亮告诉记者,各家出租车公司可根据本单位的需求,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车型。

    刘跃亮说,只让购买一种车型没有违反规定,但是有点说不过去,这样做会让出租车司机没有选择的余地。针对这种情况,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将会进行协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务员招考岗位83%在县乡
父亲倒车不慎轧死1岁幼女
开河大典
二百喀什干部济南开班培训
不愿意买指定款就去别的公司干
谎称帮人找工作骗子收了9万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