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贝彪悍整容史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为了让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自己更英俊、更具有活力,74岁的他几乎把自己从头到脚“整”了一遍。

    去眼袋

    2003年圣诞节期间,为了做消除眼袋的手术,老贝不惜从公众面前消失了很久。事后为其主刀的医生爆料,他先是去掉了老贝眼睛下面皱皱的眼袋,然后又进行了一系列的细微调整,整个手术只用了大约一个小时。

    植头发

    眼部经过处理之后,2004年老贝又马不停蹄地往脑袋上植发。在头发长好之后,老贝满脸灿烂地对官员们说:“我觉得应该成为大家的榜样,我感觉自己现在又恢复到了年轻时的身体状况。”

    修肤色

    老贝皮肤呈现出西方人钟爱的古铜色或者橙黄色。据称,这其实是灯光师和化妆师的功劳。老贝每次亮相前,都要细心地涂脂抹粉一番呢!

    抽脂肪

    除了这些之外,老贝还得面对肥胖的挑战。为了减肥,他不惜让腹部接受吸脂手术的“煎熬”,再加上严格的形体锻炼和节制饮食,效果还是不错的,曾有过在一个月之内去掉10公斤赘肉的好成绩。

    垫高个

    老贝实际身高仅有1.68米,在西方人中是不折不扣的矮个子,但他看起来却总是比他的实际身材要高大很多。其实,这是因为他所坐的椅子里填充了特殊的衬垫,他所穿的皮鞋里加装了隐形高跟。

    (《中国日报》供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贝再次启动“面子”工程
老贝彪悍整容史
希拉克庭审延期数月
盖茨热心慈善“丢”首富头衔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