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山热身胜八喜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3月8日下午,鲁能泰山在球队驻地训练场与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凭借韩鹏、奥比纳和安塔尔的进球,泰山队最终3:1取得了胜利。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是在封闭状态下进行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严防间谍。”

    此前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泰山队孱弱的攻击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批评。返回济南之后,伊万对原有战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变,鲁能泰山的攻击组合终于爆发出了应有的威力。

    近日能力乃至身份都受到质疑的奥比纳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一球后无比开心,他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自己的价值。在谈到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时,奥比纳强调自己有信心取得胜利,“我与韩鹏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主场作战有了广大山东球迷的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赢球。”

    一场教学比赛,却采取封闭的形式进行,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为了严防日本、韩国球队派来的间谍”。

    “我们在这方面吃过不少亏,对手总是能够早早地掌握我们很多第一手的资料,而我们却没有这样的渠道。”韩公政开玩笑说,“这可能是因为日本、韩国的体育媒体没有咱们中国的敬业,他们的球迷也没有咱们的专业,据我个人私下了解,日本、韩国的一些球队,甚至与咱们国内的部分媒体取得了直接联系,通过这种手段拿到我们球队的资料。另外,部分国内足球经纪人,在这个事情上也没有良好的大局观,给咱们自己队伍的备战增加了不必要的麻烦。”

    韩公政最后表示:“球队封闭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好正式比赛,这一点请大家理解、支持,大阪樱花就要过来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关键。我们一定会认真备战,争取最好的结果。”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乒姑娘征战忙
李晓霞反戈一击
巴西前腰加盟恒大再添强援
泰山热身胜八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