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全市联办省运会
七项工程纳入今年市区城建重点,部分场馆已开工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宁3月8日讯(记者 王海龙) 记者从省运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济宁市承办的第23届省运会实行全市联办体制,主赛区设在北湖新区奥体中心和市全民健身广场,下设分赛区。各县区正积极推进本区域的体育场馆设施建设,部分场馆建设已铺开。

    由北湖新区承建的市奥体中心提速建设,体育场主体工程已竣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射击馆、市体校、运动员村、媒体村和奥体酒店七项工程纳入了今年济宁市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水上基地、市体校新校区已确定选址。 

    目前,兖州市体育中心设计招标已经完成,进入施工设计阶段;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已动工兴建,体育馆和游泳馆正在规划设计;任城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健身馆已立项设计;金乡县占地330亩集田径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竞技体校为一体的体育中心,现已完成规划选址和土地预审,正在组织招标建设;汶上县体育中心占地500余亩,包括体育馆、体育场、训练馆、竞技体校正在规划设计中。

    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射击馆、飞碟靶场和水上基地,由市体育局提供竞赛需求和体育工艺的基本技术指标和参数,解答了设计方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目前,综合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射击馆的规划设计已经完成了初评,正在征集市民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十大优秀母亲”获表彰
第一届“孔孟之乡十大优秀母亲”
影票送上门
济宁全市联办省运会
曲师大32名学生赴新疆支教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