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有3C标志必须进行检验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消防、工商、质监联合检查消防器材

    本报泰安3月8日讯(记者 赵兴超)8日,泰安市消防、工商、质监三部门联合执法,对泰城内销售消防器材的各大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消防水带、灭火设备等需进行强制认证的产品,成为此次检查的重点。

    为做好2011年全市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打击和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8日,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泰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泰山分局、泰安市工商局泰山分局,对泰城各消防产品销售点,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岱道庵路某消防器材销售点,工商部门工作人员首先对其营业执照进行了检查,要求店主将营业执照悬挂在显眼位置。对应各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质监部门工作人员一一对包括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灯等产品,进行仔细对照。在检查到消防水带时,一条没有3C认证标志的水带引起质监部门工作人员的的注意。店主解释,该消防水带的3C标志可能是丢了,质量没什么问题。执法人员按照规定进行封存处理,下一步将通过质监系统查询该水带厂商资质,确认产品质量。在青年路某消防器材商店,执法人员发现其营业执照年检信息未在店中,工商人员要求店主从主店拿出营业执照副本,进行了仔细检查。

    据了解,泰安消防将联合质监、工商、安监等部门,建立部门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在各自职责权限范围内,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使假冒伪劣不合格消防产品不出厂、不流通、不使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有3C标志必须进行检验
送健康
报考指导网,忽悠的不只是考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