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车展参展4S店巡礼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王鹏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

    参展车型:新天籁、新阳光、新逍客、轩逸、颐达、骊威、骐达、骏逸、奇骏、玛驰

    参展4S店介绍:

    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下有东风日产嘉信专营店和东风日产嘉信二手车零售店两大汽车销售服务体系,是泰城目前最全面的汽车服务公司。

    销售产品涵盖了目前国内东风日产汽车所有的商品车型,嘉信专营店已拥有4000多位保有客户,陆续开展了保险管家、会员俱乐部、精品加装等相应服务项目,开创了从新车销售到保险理赔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兑现了当初给客户的承诺:“省油选日产,省心到嘉信”。

    部分参展车型介绍:

    新天籁:连续14年全球十佳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结合,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操控快感,三维静音工程、原装进口B0SS音响、高性能脉冲减震器为您带来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新阳光:携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虎眼式锐利前大灯、全新豪华大型格栅、一键式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为您启动全新旅程,全新高效HR15DE引擎搭载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与拥有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的全新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结合。

    新逍客、奇骏:一门双杰,百变钢铁之身,让您游走于户外、都市游刃有余。风靡世界,能最大化丰富您户外生活的智能全模式城市SUV奇骏和高性能跨界SUV逍客,以其人性化的丰富配备,超高的操控性能,大气的外形设计,满足您的SUV梦想。

    泰安中冀斯巴鲁汽车4S店

    参展车型:翼豹、森林人、力狮、傲虎、弛鹏、翼豹

    参展4S店介绍:

    泰安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庞大旗下中冀斯巴鲁公司在泰安设立的日本斯巴鲁全新标准4S店。目前全国最新标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四位一体的专营店。整体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汽车展厅1800平方米,维修车间2200平方米,并且具有包括茶艺区、上网区、VIP客户休息区、足疗室、影音室、台球室等多种娱乐设施供客户免费享用。

    部分参展车型介绍:

    翼豹:斯巴鲁翼豹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变速器、分动器、传动轴、后差速器都其后呈直线型一一对称地排列。这套全时四轮驱动独特性在于它是两侧对称平衡的,设计简单,有较低的重

    心。

    新森林人:2011款FOrester森林人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

    傲虎:傲虎是一款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等车型元素的多功能车。新傲虎的尺寸加大,轴距达到2745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拉长了75毫米之多,因此车内空间必然会有明显增加,增强了这款车的实用性,进一步体现了跨界多功能的特点。

    泰安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车型:江淮和悦、同悦、瑞风、瑞鹰

    参展4S店介绍:

    泰安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属于济南金万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泰安地区的分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综合性、标准化、专业化汽车贸易服务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江淮瑞风瑞鹰、江淮和悦等知名汽车品牌的销售与服务业务。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经营面积10000多平方米,年销售汽车3500余辆,营业额近3.5亿元。泰安金瑞公司的经营目标,成为一家有责任心、赢得员工、顾客和社会信赖的专业化汽车服务公司。

    部分参展车型介绍:

    江淮和悦:端庄大气的前脸,流光溢彩的银灯点缀。尾部线条交错处嵌入了箭镞式尾灯,赏心悦目时已有凌风驾驭的冲动。2710mm超长轴距,打破同级别轿车内部空间的局限,任由后座者坐卧躺靠伸展。

    江淮同悦:集超低油耗、强大动力、高稳定性、绿色环保的卓越性能,让您快意驰骋,自由驾驭。同悦豪华版在标配基础上增配了铝合金轮毂、双安全气囊、电加热后视镜、前排电子可预紧式安全带、真皮方向盘、高级织绒面料座椅等多项升级改进,又配有CD十USB接口,安全、舒适、便捷,完美视听,选择随心。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车展参展4S店巡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