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货与安装“零延迟”
居然之家出新招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3月8日讯(记者梁敏 通讯员 胡振霖)一提起居然之家,泰城老百姓总会想到“先行赔付”,这已经成为居然之家的金字招牌。8日,记者从居然之家泰安店获悉,该店将在完善各项服务的基础上,再推出送货安装“零延迟”服务。

    “服务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我们企业的声誉和发展,居然之家始终视服务为核心。”8日,居然之家泰安店总经理孙景文表示,在近两年接待的消费者投诉中,属于质量和环保问题的投诉呈逐步下降趋势,而送货和安装方面特别是定制产品的投诉却急剧上升。新的服务理念将围绕送货与安装做文章,尽可能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具体服务细节将于3月12日揭晓。

    孙景文告诉记者,居然之家除了“先行赔付”,还陆续推出了“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统一退换货”等服务举措。居然之家的每一个分店都将“服务”做为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在居然之家集团的统一标准下,根据自身实际建立了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些服务体系的建立,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而且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先行赔付”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标准,居然之家成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市联合捆绑营销水浒文化
世界肾脏日话肾脏健康
绿色许愿
百余患者免费就诊
节日快乐
影动女人心
送货与安装“零延迟”
泰山帝苑开始招兵买马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