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特价房?两夜没合眼
公共卫生间冲水声扰人,下水道冒出难闻气味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姜海姣 彭彦伟) 入住酒店特价房的消费者要尽可能多地了解房间情况,以免发生纠纷。3月8日,游客石先生来到东港区消协,对海曲中路一旅店进行投诉。“先是下水道冒臭味,后是楼上的公共卫生间整晚在冲水,我被折磨得两宿没合眼。”  

    8日下午四点,62岁的石先生拖着行李箱来到东港区消协办公室。“我从北京来日照旅游,没想到旅馆条件太差,害得我两宿没合眼。”据石先生介绍,他于3月6日登记入住海曲中路一旅店。 

    由于当时急着出去玩,随手将行李放在房里便离开了,没想到晚上回来后却遇到了不愉快的事。“下水道总是冒臭味,十分难闻,不仅如此,连中央空调吹出的风也是那股味儿,弄得我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熬到天明,石先生找到酒店管理人员。听闻此事后,酒店管理人员态度热情,立刻提出要为他换一间房。然而,臭味没有了,代替它的是无休止的冲水声。 

    石先生晚上8点回来就准备睡觉,但是没想到“每隔几分钟就传来一阵冲水声。”刚开始石先生以为楼上旅客用水,也没在意。“可是一晚上都没停,每隔一会儿就传来一阵水声。”又被折腾了一整夜之后,石先生上楼一看,楼上是一个公共卫生间。“我觉得他们没有提前告诉我,让我住在厕所的下边,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石先生向酒店提出退还这两日的住宿费,被拒绝之后向消协投诉,提出赔偿两倍住宿费的请求。 

    接到消协工作人员的通知之后,酒店总经理和当日值班经理来到东港区消协办公室。关于酒店的住宿条件,当日值班的陈经理表示,石先生已经入住酒店多次,对酒店十分了解。“他知道这是特价房,一天78块钱,很好的房间会是特价房吗?” 

    提起楼上的公共卫生间,陈经理表示,除了顶楼,其他楼层都有卫生间,公共卫生间只有工作人员使用,频率并不高,冲水声音也没有石先生所描述的那样令人难以忍受。至于下水道冒臭味一事,陈经理则坚决否认。

    在得知石先生的赔偿请求之后,陈经理表示酒店绝不会进行赔偿。消协调解,双方最终仍未达成一致。石先生表示,他将通过法律诉讼的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特价房?两夜没合眼
抽检婴幼儿乳粉
一儿童商场里摔骨折
买回金首饰原来是假货
景区游玩不可“逃票”
销售液化气短斤少两
找工作遇上“霸王”中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