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女子上班路上被抢笔记本电脑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张金东) 7日上午8点左右,市民苏女士骑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遭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跟踪,在行驶到大学路距单位不远处时,两男子加速上前将苏女士放在电动车前筐内的笔记本电脑抢走。 

    8日,在大学路某高校工作的苏女士向本报反映,7日上午8点左右,她在去单位的途中,骑电动自行车沿康博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在穿越大学东路准备转弯时,看到有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由北向南行驶。

    当苏女士穿越了马路沿大学东路向西行驶时,发现刚才在十字路口相遇的两名男子也尾随在后。“当时也没想这么多,都8点多了,路上的行人也挺多。”苏女士说,就在她快到单位的时候,尾随在后的摩托车开始加速,当摩托车与她并行时,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突然伸手去抓苏女士车筐内的电脑。 

    据苏女士回忆,两名男子的年龄30岁左右,驾驶着一辆黑色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身穿军绿色大衣,并且大衣将摩托车车牌的位置遮住了。

    德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了苏女士的报案,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走访调查。民警同时提醒市民,贵重物品不要放在电动车的前车筐或后座上,同时在路上应注意是否有人跟踪,如发现可疑人员,可采取突然掉头或走非常规路线的方式,核实可疑人员是否继续跟踪。一旦发现人身财产受威胁,应及时报警求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有事儿到中心广场咨询
消费教育走进中小学课堂
徒手清路障
“垃圾箱正对着俺家厨房”
一女子上班路上被抢笔记本电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