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他极具平民主义的幽默感,时常对官僚、名流大加讥讽,被广大中国老百姓奉为人民的英雄。(这是纽约时报对郭德纲的评价)

    ●清华这6000套的福利住房确实是于政策、于法律、于公共道德而论,都是存在很大瑕疵的。(孔德峰中新网博主)

    ●任志强退休是一场社保悲剧。(财新网记者王虎)

    ●与其关注“剩女”这个伪命题,不如多多关心孤寡老人、单亲家庭,须知她/他们也同样是我们这个社会不可忽视的一群。(果冻评论作者)

    ●现代人不想结婚是因为离婚太讨厌。(窦文涛 凤凰卫视主持人)

    ●中国将会形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高速铁路网,这将是中国唯一一件超过发达国家的事情,美国人、日本人会很嫉妒、羡慕我们。(郑新立政协委员)

    ●男人更应过“三八节”,男女平等还需200年。(方刚 学者、作家)

    ●现在的文艺明星,拍一个戏就能买得起一架飞机,山西煤老板也有不少买的。(冯培德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科技委副主任)

    ●老百姓涨一次工资、增加点补贴难得很,为什么政府有些钱花得就那么容易呢?(李金华全国政协副主席、原国家审计署审计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漫说新语
药品降价谨防“见光死”
微评论
电视广告不能一禁了之
微言·博论
商店打折你买了没
今日语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