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家电给力懒主妇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如果你还在费心费力为了一日三餐洗衣擦地而忙碌,那你可真的OUT了。新的贤妻良母就要学会“懒”。懒,并不是不做家务,整洁的家居环境是完美主妇的不懈追求。

    1.智能早餐机———全面营养一机奉献

    智能型早餐机就是一位无

    需付工资的钟点工。机器有3个锅体:一个用来熬粥煮牛奶,一个用来煎鸡蛋,再一个用来烤制糕点。你只要在隔夜将原材料放入机器,并设好时间,第二天早晨醒来,美味可口的早餐已等着你享用。

    2.清洁机器人———全面清扫每个角落

    如今的清洁机器人已经相当智能化,不但能根据您的需要来定时清洁,全面覆盖每个角落,还能够在清洁过程中自行充电。更高级的甚至能在垃圾仓满了之后,自动将垃圾倒到一个垃圾袋里去。

    设置好之后,你大可尽情地去逛街、健身、上花艺课程,等待你归来的是一个又光洁如初的家。

    3.电子创可贴———妈妈宝宝全能用

    电子创可贴可比普通创可贴管用多了!对小面积伤口的红肿、发炎,它有镇痛、消炎作用,还能加快伤口的愈合,对伤口发炎、长脓、怕痛患者,效果明显。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将圆形小窗口紧贴在皮肤患处,每次照射10至20秒,可每天照射1至2次,连续照射1至2天,症状立即消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消费渐入高端时代
维权热线
说说那些被“潜规则”的售后服务
家电以旧换新拉动全国家电消费突破1500亿元
两会聚焦:家电行业两会代表们的民意
小家电给力懒主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