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擀面条、十字绣等活动花样迭出
赛家常手艺成“三八”节主题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见习记者 王媛媛

    “三八”妇女节,东营各县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巧厨娘擀面条、巧手绘和谐等,使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巧厨娘”现才艺

    垦利县万光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巧厨娘”厨艺大赛。

    参赛选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擀面条比赛中,选手们或揉或擀,不一会儿,一根根又细又长、细嫩均匀的面条呈现在人们眼前。一位“巧厨娘”说:“平时难得跟姐妹们一聚,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开心。”

    “舞旋律”展风采

    8日,垦利县举办了舞蹈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据了解,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城乡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亮丽风采,共有来自各乡镇和社区的21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巧手绣出幸福来

    在东营市垦利县永兴社区举行的迎“三八”巧手才艺展上,百余件妇女们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据了解,此次活动展出了广大妇女精心制作的十字绣、钩针、毛线编织等各类手工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妇女们的心灵手巧,让社区妇女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有意义的“三八”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下乡农民重“大”轻“小”
清淤整修
省级质监中心东营再添一员
赛家常手艺成“三八”节主题
敬老院里温馨过
大手拉小手警心暖童心
和谐消费 直通民生 持久关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