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付卡“卡住"退会会员
办卡时没要发票维权成难题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刘女士在美容院办理的足疗卡。 本报见习记者 任小杰 摄

    本报3月8日讯(见习记者 任小杰 实习生 李峰) 8日,安宁社区的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东城的莎蔓莉莎美容院办的足疗卡现在却不能在东城继续做足疗了。由于刘女士当时办卡的时候没有索要发票,现在想维权还真成了一个难题。

    8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拨打热线电话的刘女士,经询问得知,刘女士是莎蔓莉莎美容院明月店搞优惠活动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办的足疗卡,“当时花了900元钱,店员说可以做48次足疗,之后明月店转让了,我就去民建那边做足疗。后来民建那边也不开了,就又来东城百大附近的莎蔓莉莎,总共做了30次足疗之后,这边的足疗室就开始装修。现在都快装修两个月了,也不知道这边足疗室以后还是否营业。”刘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东城百大附近的莎蔓莉莎美容院,值班经理告诉记者,办理了足疗卡的会员可以去西城做足疗。记者问剩余的18次足疗是否可以折现退还给刘女士,值班经理说退还现金的话也就能退100多块钱,具体退多少钱要和西城的办公室财务来协调。随后记者拨通了西城的莎蔓莉莎美容院办公室电话,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退现的数额具体要由美容院和顾客协商。

    据刘女士介绍,在给西城美容院拨打电话中,美容院迟迟没有回答清楚退现标准,同时还建议刘女士去西城继续做足疗。“退不退现金现在已经不是最主要的了,主要是想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美容院办卡的时候一定要索要发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付卡“卡住"退会会员
“大老虎”像“小老虎”让人眼花
“3·15”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启动
本报与东营消协联手帮您维权
消费维权平台诚招信息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