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挽回感情无望男子捅腹自杀
幸被民警及时送往医院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热线消息(通讯员 张纪丽 宋志伟记者 李婷)为挽回感情,济南一男子写下“绝笔信”,在女友家路口处捅腹自杀,奄奄一息。民警及时将其送往医院,该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7日21时30分左右,巡逻的沂南县公安局岸堤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岸堤镇驻地十字路口处有人自杀。民警火速赶至现场,只见一名青年男子仰面躺在公路中间,身边还有一把带血的水果刀,周围到处都是血,被刀捅过的腹部血流如注,人已经是奄奄一息。

    民警迅速将男子送至岸堤卫生院,医生检查后告诉民警,伤者大量出血,伤势十分严重,需立即送到县人民医院抢救。岸堤镇距县城三十多公里,山路崎岖不平,伤者生命危在旦夕。

    民警边拨打120让救护车前来支援,边迅速往医院方向赶。当晚21时50分,在沂南县迎宾大道上与120救护车相遇,医务人员立即对其伤口进行简单处理。

    22时,男子被送至县医院。3月8日凌晨3时,抢救结束,刘某虽然还在昏迷,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多亏及时送来,再耽搁点,后果不堪设想。”医生说道。听到男子脱离危险时,一直在手术室外等候的民警都松了一口气。

    民警之后了解到,该男子姓刘,是济南市长清区人。因女友闹分手,便来到女友老家沂南县岸堤镇,想找到女友挽回感情,几天过去,刘某却连女友的面也没见上,伤心绝望之下,留下血书自杀。通过刘某手机上的通话记录,民警和刘某家人取得了联系。

    3月8日上午10时,刘某的家人赶到医院,得知刘某在沂南警方及时救助下方才捡回一条命时,感动地说道:“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孩子,太谢谢你们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挽回感情无望男子捅腹自杀
10分钟狂拨9次110“解闷”
8把消防锤一把也拿不下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