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八”节旅游市场红火
短线游产品受追捧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春节“黄金周”结束,长线游也冷淡下来,但随着“三八”节的到来,临沂旅游市场又迎来了节后的一次小高潮。

    “三八游”升温旅游市场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节日的来临加上天气的回暖,让旅游市场不断“升温”。

    妇女节这一由头,无疑让刚刚走出淡季的旅游市场火了一把。临沂假日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三八节正好遇上好天气,更加使妇女们出门旅游增添了兴趣。由于妇女节没有增设特别的假期,因此旅游项目多以一两日的短线游为主。生态游、温泉游等是其中比较热门的线路。

    除了组团游,今年还出现了一个新的现象。一些单位不集体组织妇女节旅游,而是把经费下发给员工,因此,近期的散客旅游也逐渐增多,一天大约有50人出游。

    短线游受追捧

    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获悉,旅行社针对“三八”节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旅行线路。由于受节日时间的限制,“三八”短线游备受追捧。

    据悉,针对“三八”节,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特色线路,其中以短线游居多。记者了解到,临沂国际旅行社、山东旅行社临沂分公司等纷纷推出了省内的一天游短途线路,而且旅游报价实惠了许多。

    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表

    示,近期旅游市场迎来的将是一个周末短线出游的小高潮。随着天气的转暖,“三八”妇女节将成为继春节后刺激临沂市旅游市场的首个起点,催暖了旅游气候,带动整个旅游市场渐渐升温。

    (专刊记者 高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人节旅行:组团、散客都精彩
“三八”节旅游市场红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