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刀削面不熟?顾客店员动了手
怀孕的服务员也加入“战团”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8日热线消息(记者 赵磊)张某和姜某到一家面饺馆吃饭,却因刀削面没做熟与店主争吵,并动起手来,怀孕的服务员也加入战团。

    2日中午,姜某准备回老家,张某就到火车站送行。两人到附近一家面饺馆吃饭。姜某点了一碗刀削面,吃了一口,发现面没做熟,于是就冲服务员喊了一句。

    厨师小王将刀削面回锅后,又给姜某送过去。结果姜某尝了一口,又说面怎么没有味道了。女服务员过来对姜某说,“淡了的话,给你加点盐”。姜某觉得服务员态度不好,“砰”得一声将面碗扣在桌子上。

    女服务员被姜某的动作吓了一跳,于是大声质问对方是不是来找事的。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姜某站起身想走,结果被女服务员拦住讨要饭钱。

    也不知道是哪边先动了手,双方开始互相殴打。期间,姜某一脚将女服务员踹倒在地,并且跟上去踹了几脚。店主夫妇见状,上前帮忙,店主一拳打到姜某的头上。姜某和张某回身反击。厨师小王跑出来,指着女服务员大喊,“我姐怀孕了,如果掉了胎你们负责么?”

    姜某和张某听到后,一下慌了神,准备跑掉,结果被店主拦下。随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他们带走。6日,经过医疗鉴定,店主老王受轻伤。姜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人被治安处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刀削面不熟?顾客店员动了手
水淹涵洞
一四川女子厕所内产下女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