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头条相关
妇女节送礼聚会花掉一个月工资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3月8日讯(记者 张召旭)现如今“三八”妇女节不只是妇女的节日,也是对男人的考验。不光是老婆,母亲和丈母娘的那份礼物也不能少,市民郭先生送礼就花掉一个月工资。

    “给老婆买的玫瑰花和戒指,给妈妈和丈母娘买的康乃馨和营养品,光是这些礼物就花了我1800多。”8日上午,在城区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郭先生说,他一个月工资也就2300元左右,光买礼物就花掉了一大半,晚上还要花钱找个酒店,把双方老人聚到一起吃个团圆饭。“一个月的工资,一天就花完了,在我看来,妇女节更像妇女劫。”

    在东昌路一家花店里,适合“三八”节销售的各类鲜花都已经摆出,其中玫瑰、康乃馨、情人草和满天星最受市民青睐,在前来购买的人群中,男性消费者占绝大多数。“今天是妇女节,来花店看看,为母亲、老婆和丈母娘订几束好看的鲜花,表一表心意,就是钱包有点紧。”夏庄居委会的张先生在柳园路一家花店为家人选购礼物时说,现在只要牵扯到亲人的节日就得花钱,别人都送礼物了,自己不送不好看,“去年三八节,我姐夫给岳母送了一束康乃馨,我什么也没送,虽然老人家不在意这些,可我脸上有点过不去。”

    对此,卫育任庄小区53岁的李欣荣老人说,她根本不在意孩子送给她的礼物,她更在意的是孩子们能常回家看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女节送礼聚会花掉一个月工资
特警演练
跑四家商铺没买齐洗化用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