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咣”,大客雨中撞上大货
客车车头撞烂,三人伤势较重,其余人员无大碍
  • 2011年05月21日 作者:
  • 【PDF版】

    ▲伤者在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王媛 摄

    20日,阴雨连绵。世纪大道章丘湖广院村附近路口,一单位班车与货车相撞,班车受损严重。 本报记者 王媛 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刘志浩) 20日上午8点20分许,世纪大道章丘湖广院村附近一路口,一辆载有30多人的客车与一辆拉石子的货车相撞,货车司机无恙,客车乘客大多伤势较轻,幸无人员死亡。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货车挂斗中部一截挡板被撞烂,两个车胎已爆,货车车主正在雨中清理散落在地上的石子。客车空无一人,车头左侧已被撞烂,前窗玻璃呈网状并脱落,驾驶员座位受挤压后已经变形,方向盘也弯曲了,客车很多座位上还有斑斑的血迹。

    货车车主姓张,他告诉记者,上午8点来钟,他拉了30来吨石子,打算返回石家庄,“谁知道刚到这个路口,就出事了。”张师傅说,当时世纪大道东西方向是红灯,他的车从南边开到这个路口要左拐,刚拐到一半,就被西边开过来的客车撞上了。

    “我看到它(客车)猛地启动,绕过前面两辆轿车,当时就感觉要出事。”张司机表示,当时他的车速度“顶多不会超过10迈”。

    上午11点多记者在章丘市人民医院看到,急诊室附近挤满了人,有的胳膊上打着绷带,有的腿肿了,旁边两个观察室内,躺着几个伤势较重的人。

    “我当时在睡觉,就听到有人喊:‘出事了,都下车!’”走廊上,一手上打绷带的小伙告诉记者,出事时,他坐在客车最后一排,睡梦中被人吵醒,发现手已经受伤。他又告诉记者,客车早上7点从槐荫区出发,车上乘坐的都是济南重汽公司员工,“马上就到单位了,却出了这么个事。”小伙子连连摇头。观察室内躺在床上的王姓员工说,他的牙和脊椎受了伤。

    据了解,除三人伤势较重外,其余多是皮外伤,经过处理很快离开了医院。

    观察室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客车司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的车启动时,路口红灯刚刚变成绿灯,“本来货车停在那儿不动,我开过去时,他突然启动,所以我就打了左转弯,谁知还是撞到货车上。”这位司机表示。

    记者注意到,该司机左脚后跟处包扎的绷带,渗出点点血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顶棚木料起火,猪场清晨被烧
“咣”,大客雨中撞上大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