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俺家车位咋停别人的车
业主建议安装车位锁,物业担心影响美观
  • 2011年05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 明明自己花钱承租的车位,咋老停着别人的车,这让世纪佳园小区业主王先生颇为苦恼。王先生向物业建议,在停车位上安装车位锁,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物业表示,安装车位锁会影响小区美观,物业将对乱停车的业主加强劝阻,避免小区乱停车。

    20日,世纪佳园小区里,业主车辆都有序地停在车位上,为防止别人的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有的停车位写明了车位业主的车牌号码。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为了图方便,有的业主经常将车停在别人的车位上。18日中午,王先生有事回家,发现自己车位上停着别人的车,只好将车停在了楼下道路上。“没想到,下午下班后,车位又停了另外一辆车,迫不得已,通知了物业,物业联系了半天,才将车给调走。”

    对于车位经常被别人占用的情况,业主刘女士也是一肚子苦水。她向记者介绍说,小区里车辆多,一个车位被占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导致整个小区的停车秩序混乱。“为何不能在停车位上加车位锁呢?”

    对业主的反映,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情况每个小区都会碰到,“毕竟小区停车位有限,业主的车越来越多。”“只要接到业主投诉,我们会及时派人联系相关业主,尽快将车调走。”

    对安装车位锁,该人士表示,车位锁的安装需要和相关部门协商,并取得小区业委会同意。小区环境不错,如果安装车位锁,会破坏小区的美观。“关键还是靠业主自觉,我们也加大宣传,禁止业主乱停车这种现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啥不愿走楼梯
臧家屯污水管道下周一疏通
代表调研
俺家车位咋停别人的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