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蜗居》导演推出“失恋电影”
文章新角色又“娘”又“贱”
  • 2011年05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蜗居》导演滕华弢执导的电影《失恋33天》,5月20日在京举行关机仪式,这部“失恋电影”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当天发布会上,导演滕华弢偕主演文章、白百何一同出席,文章不但爆料在片中的角色又“娘”又“贱”,还回应了先前“被离婚”的传闻,并斥责造谣者“无聊”。

    文章曾多次陷入“被离婚”的漩涡当中。日前,一则“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的微博爆料,更让他激动得在微博上大爆粗口。在《失恋33天》发布会上,文章表示,此次“被离婚”的事件可谓非常无聊,“我和马伊琍恋爱了八年,现在婚没结多久,就有人想让我离,我不知道这是招谁惹谁了。”对于被自己在微博上痛斥的爆料人,文章表示,“是不是他们下了赌盘,我要是不离婚,他们就会亏多少钱?”

    文章表示,自己在《失恋33天》中的角色将会前所未见,“无论声音还是动作,这个角色都看起来很娘。”导演滕华弢更戏称,“文章这一次可谓本色出演,这个角色名叫王小贱,他的重点是贱,文章也可谓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玉圃画展将举行
中国作家协会成立专业数字出版公司
我省剧团学校“两翼齐飞”
范玮琪黑人结婚没登记
陈冠希承认与张柏芝同机玩自拍
郁可唯被取消台湾金曲奖提名
河南卫视变身“大象台”
文章新角色又“娘”又“贱”
刘流:“我”本善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