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章洙满眼都是遗憾
  • 2011年05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眼看着叶伟超最后时刻将必进之球打飞,一直站在场边苦等胜利的李章洙懊恼得直跺脚:“这样的球也打不进?”与鲁能泰山队交锋,李章洙比谁都想获得胜利。

    到目前为止,李章洙保持着一个一直让他都很兴奋的纪录。作为主教练,李章洙率领不同的球队7次战胜过鲁能泰山队,在中国顶级联赛中,他是战胜鲁能泰山队次数最多的主教练。这一次率领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队挑战落魄的鲁能泰山队,他还想创造一个新的纪录。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鲁能泰山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赛后,李章洙非常遗憾地说:“上半时,鲁能泰山队压迫式的打法让我们非常不适应,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我们才逐渐扭转了颓势,并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

    也不知道是为了给自己减压,还是为了给队员们减压,未能战胜鲁能泰山队,李章洙找了很多客观理由。第一,一周双赛让队员们有些疲劳;第二,克莱奥、杨昊等伤号未能出场,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第三,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草坪与广州那边不一样,“再加上济南刚下过雨,场地比较湿滑,场地条件对我们的发挥也有不少影响。”

    看得出,从鲁能身上拿到一分,李章洙有些不服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换帅”谣言困扰鲁能
郑智旧情难忘
李章洙满眼都是遗憾
皆大欢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