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练车违法上路撞坏大门
躲酒精检测的马某疑违法在先,警方正在找旁证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6月2日讯(记者 王尚磊) 6月1日本报A7版刊发《为躲酒精检测爬楼逃跑摔伤》一文,记者采访发现,肇事车辆为聊城市区一家驾校的教练车,司机违规驾驶教练车上路,一头撞上路边一居民的大门。

    2日上午,记者在昌润北路西侧一处平房门口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头部撞在平房的防盗门上,防盗门受撞击后向里凹陷,这辆轿车挂有“鲁P0135学”的牌照。轿车尾部挡有一辆拖拉机,一条铁链把两车锁在一起。

    “把两车锁上是为了保护现场。”住在平房里的村民刘强介绍,30日下午5时左右,他母亲刚把防盗门锁上,这辆白色轿车在昌润北路上开到他们家门口,直接撞到防盗门上。 

    刘强说,当时他母亲和车上的司机马某发生争吵,喝了酒的马某从驾驶座上下来打了他母亲。事故发生后,闫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把马某带到闫寺卫生院做酒精检测,不料马某从卫生院二楼顺着下水管道爬下时受伤,之后120急救车拉着马某驶往市人民医院,中途又遇到马某家人的堵截。

    刘强说,当时他看到马某家人想堵截急救车阻碍酒精检测,一时着急才趁急救车驾驶员不注意,把急救车开到医院。 

    记者从聊城市车管所了解到,挂有“鲁P0135学”的牌照肇事车辆为聊城市利民驾校的教练车。驾校一名副校长承认这辆车确实是他们驾校的车辆,开车的是学校已经开除的一名姓李的教练。

    该驾校安全管理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这辆车是那名姓李的教练出钱买下的,目前还没过户。刘强说,姓李的教练和马某是好友,怀疑是李某借车给马某,才导致事故发生。

    事发当晚警方为马某做了酒精检测,目前正在寻找旁证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交警表示,教练车只能在规定的场地和时间才能行驶,这辆教练车属于违法上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节旅游民俗文化成亮点
新校车免费坐
教练车违法上路撞坏大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