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好客山东·聚焦美丽台湾
鲁台旅游摄影采风活动结束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摄影采风团成员观看潍坊彩色版画印刷。 刘永明 摄

    本报讯 以山东省旅游局巡视员、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会长梁文生为团长的山东省赴台旅游摄影采风团一行7人,圆满完成了在台湾8天的拍摄任务,日前顺利返济。至此,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台湾观光协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共同组织,山东航空公司与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共同支持的两地旅游摄影采风活动告一段落。

    5月18-27日,台湾旅游摄影采风团分2批抵达山东,进行了为期8天的摄影采风活动。西线由台湾观光协会周庆雄会长带队,台湾摄影师等随行,分别对济南、淄博、枣庄、曲阜、泰安、东平、聊城等地的重点旅游景区进行了摄影;东线由台旅会许礼乐秘书带队,台湾摄影记者等随行,分别对青岛、潍坊、东营、烟台、威海等地进行采风,从台湾摄影者的角度记录好客山东的旅游风情。

    同时,由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梁文生会长带队的山东省赴台摄影采风团也赴台湾进行摄影采风。赴台期间,山东摄影采风团先后考察了台北、新竹等城市以及台湾东海岸、南部台湾的旅游发展情况、风土人情,并用独特的视角记录所见所闻,真实再现了美丽台湾的方方面面。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是今年鲁台旅游交流的重要内容,对于推动海峡两岸尤其是山东与台湾的旅游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采风团拍摄了数万张图片,其中经典的图片将入选《聚焦好客山东》与《聚焦美丽台湾》画册,7月份在台湾首发。

    (邵珠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台旅游摄影采风活动结束
儿童小说《丁香季》受关注
山东女画家韩国采风
《超能游戏者》下周公映
“情满齐鲁红歌会”曲目揭晓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