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大雷:我在挫折中成长起来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王大雷永远都是特立独行,喜欢变换发型的他这一次又以一头卷发出现在大家面前。说起中国国奥队即将到来的一系列比赛,身为队长的王大雷说:“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国奥队,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我。”

    在公开场合,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从来都不掩饰自己对王大雷的青睐,他多次表示,如果王大雷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足球场上,他将能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范德萨退役,曼联正缺一名好门将,当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大雷。他如果能够好好练的话,完全可以成为范德萨的接班人。”布帅认为,王大雷现在并没有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足球上,“他有一点骄傲,但他骄傲的方式不对,他那个糟糕的发型,我看了就头疼。”

    可很多人都认为,作为一名年轻人,王大雷经常换换发型并没有什么错误,“年轻人的个性最好不要被抹杀了。”王大雷也认为,自己之所以换发型,也是为了给自己换个好的心情,“我们都希望用一个好的心情迎接马上到来的重要比赛,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给大家展现出一些积极的因素。”

    当有人说王大雷现在的发型比以前看起来更成熟时,王大雷说:“其实成熟也谈不上,我是在挫折中成长起来的,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理解包容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国奥队。”

    (上海6月2日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登上大帆船宣传大运会
中美篮球对抗赛打到莱芜
姚明:不排斥“女承父业”
王大雷:我在挫折中成长起来
连任成功麦克黑尔成火箭第12任主帅
老布眼里全是阿曼
“布氏战车”冲上快车道
国际足联主席投票选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