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行业资讯
章子怡佩戴TESIRO通灵珠宝 三度出席戛纳活动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章子怡佩戴TESIRO通灵红毯系列“星夜女神”钻饰,担任新加坡影汇活动大使。

    近日,刚刚受邀担任比利时钻石文化推广大使的章子怡,抵达戛纳出席一系列活动。“amfAR”艾滋病慈善晚宴、ELLE晚宴、担任新加坡影汇活动大使……尽管此次章子怡拒绝红毯走秀而以公益、慈善活动为主,但顶级礼服与数套TESIRO通灵珠宝的点缀,让其更显“低调奢华”。

    章子怡受邀参加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晚宴,与来自全球数百位国际明星名流交流“与电影共抗艾滋”(CINEMAAGAINSTAIDS)。为配合公益主题,章子怡当晚并没有选择造型夸张的配饰,仅以型如弯月的TESIRO通灵钻石耳环点缀耳畔。

    5月中旬,章子怡受邀担任比利时钻石文化推广大使,受到比利时国王、王后接见。“钻石之都”安特卫普的新象征、刚刚开幕的MAS博物馆中也为其留下了“手印”。5月20日,新加坡影汇董事会又宣布章子怡正式担任活动大使,跻身国际电影界众多名人之中。

    当天活动中,章子怡一身银色礼服,搭配TESIRO通灵红毯系列钻饰“星夜女神”。绚丽的钻石颗颗明晰,宛如点缀在苍穹的闪亮繁星。颈前的钻石错落有致、紧密聚拢,形成小小的坠感,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与“电影汇大使”的身份十分契合,高贵又性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田玉知识课堂
章子怡佩戴TESIRO通灵珠宝 三度出席戛纳活动
玉八出戟方觚
天中集瑞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