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沃S80L青岛车展给出满意答卷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2011青岛国际车展于5月30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豪华车领域,S80L以其优异的性价比备受关注,短短的5天内,订单达到数十个,显示出市场、公众对S80L乃至整个沃尔沃汽车品牌的高度认可。

    S80L集沃尔沃在动力、安全、环保方面的众多创新科技于一身在动力方面,S80L采用了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沃尔沃汽车是业界涡轮增压技术的先驱者,在30年前就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一直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引领业界。S80L加长版配备的T4 2.0与3.0 T6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S80L 3.0 T6 AWD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使涡轮在极低的转速内就能产生极佳的增压效果。就如同拳击运动员的左、右勾拳组合一样,能够连续不断的出拳发力,不会有迟滞和中断。S80L T4 2.0于2010年底上市,搭载了全新的高效动力组合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2.0 GTDi发动机采用缸内

    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排放及油耗更低,但却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输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换档迅捷平顺,同时降低油耗,为驾乘者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在安全方面,S80L加长版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装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和人车沟通系统(PCC)等沃尔沃创新安全技术,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护。BLIS盲点信息系统是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创的主动安全科技,它利用两组装在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不断地监测车两侧后方视野盲区内是否有车辆出现。与普通技术不同的是,该系统采用了红外线影像探测技术,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当有车辆行驶入监视区内时,车内两侧A柱上的警示灯会立即亮起,及时提醒驾驶者注意,采取规避措施。  在环保方面,从1972年起,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前瞻性地将环保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S80L加长版更是集中体现了在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这些系统协同工作,为所有的驾乘人员提供健康清新的车厢环境。此外,沃尔沃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100防过敏标准认证,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极力推荐沃尔沃车型为宜购品。

    S80L是沃尔沃为中国精英量身打造的公商务座驾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的旗舰豪华商务轿车,是专为中国当代成功商界精英打造的豪华座驾。沃尔沃S80L加长版力求为创新进取的商务精英人士提供顶级豪华的至尊体验。商务人士属于中国崛起中的年轻精英阶层,在人们心目中代表了一种创新和进取的形象。这些商务精英也同样是沃尔沃品牌所吸引的消费群体,他们创新进取的奋斗历程与沃尔沃“驾驭人生 创领不止”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完美契合了沃尔沃80余年不断创新的辉煌历史。 本月,沃尔沃S80L还将在本市举行精英试驾会,欢迎前来试驾,感受S80L带给您的安全与豪华,届时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沃S80L青岛车展给出满意答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