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车相撞,鲜奶洒了近百米
事发路口没红绿灯,市民称已多次发生交通事故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奶罐受损,鲜奶顺着道路流淌近百米。 本报记者 马志勇 摄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牟张涛) 2日11时许,德州市新河路斜拉桥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辆车同程度受损,罐车上流出的牛奶洒了一地。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路口已多次发生交通事故。  1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罐车侧翻在地上,乳白色的液体汩汩流出,淌了近百米远。再加上罐体车冒出的机油,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味道。和罐车紧紧“粘连”的是一辆摩托三轮车,该车前左侧已压在罐车下,车上的建筑板材撒落一地。  记者见到惊魂未定的轿车司机艾先生,据介绍,当时他的车是自东往西行驶,和罐车以及三轮车相向行驶,行驶过程中,罐车躲避三轮车造成侧翻,且正好砸向其轿车,造成轿车右前侧有深约10厘米的凹陷,右前侧大灯几乎碎掉,前挡风玻璃上有已干的白色渍迹,“我看着罐车侧翻,就猛打方向盘,还是被砸到了,砸得转了半个圈,幸亏只是砸到车前侧。”  记者在现场未找到罐车和三轮车的司机,消防队员、交警也在找这两辆车的司机。

    “这个路口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发生过多次,因为没有红绿灯,再说这一块还有坡度,会影响到驾驶员视线。”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说。“岔河边的路是禁止汽车通行的,可你看看,小车大车照样过,也增加了这段路出事故的系数。”市民郝先生说。 (奖励线索提供者郭先生现金10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瓶出故障商家不给换
花5460元买来一袋土
理发店主收钱“玩失踪”新办的理发卡“打水漂”
大火烧毁两万元保温材料
三车相撞,鲜奶洒了近百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