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焕然一新3款运动商务型轿车导购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王鹏

    中高级轿车曾是公商务用车的代名词,然而近来,大批私人购车者涌入中高级轿车市场,这类消费者对车需要有出色的驾驶感和舒适性,同时还要具备当前时尚大气的商务特色需求,因此,以新锐志等为代表的个性运动商务轿车相继出世,与新蒙迪欧致胜、新帕萨特等划分出新的细分区间。

    新帕萨特:主流高端

    新锐志:华丽锐变

    市场指导价:20.98万元-32.68万元。

    锐志,这款一汽丰田5年前实现国产的中高级轿车,目前正焕发出新的光彩。去年9月改款之后的新锐志不负众望,上市半年月均销量已超过6000辆。

    全新REIZ锐志搭载包括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和车侧影像显示系统等在内的众多先进配置,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操控、动力和舒适性;全新REIZ锐志兼具豪华大气与时尚动感的外观。全新REIZ锐志将乘坐豪华车型时的舒适享受一一实现,车辆配备由欧缔兰面料精制而成,并带有电动调节、加热及记忆功能的座椅,并辅之以合理拓展的乘坐空间,俨然成为一辆最具性价比优势的高级舒适座驾。

    市场指导价:21.88万元-31.08万元。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造型设计在整体身段上依旧保持商务轿车的稳重与大方,线条流畅简约,配合超过2800mm的轴距更显大气。但是细节处并不像外观那样的安分守己,宽幅的镀铬格栅看上去很严肃,前后大灯不仅外观造型在边角设计上增加了许多犀利的成分,同时灯组的设计个性前卫也是非常拉风的,LED灯组的加入更是提升了帕萨特的时尚感与凶悍味道,配合这些不安分的元素,原本大气稳重的新款帕萨特现在看起来也多了那么一些个性与前卫,正好迎合了2011年代消费者对于商务轿车时尚动感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帕萨特同时还拥有一款运动化的内饰,双材质配合的运动化座椅与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与外观动感杀气的造型十分贴合,也是爱好运动的年轻一族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新蒙迪欧·致胜:精英格调

    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25.28万元。

    2011新蒙迪欧·致胜极大提升了外观的吸引力和内饰的竞争力。整体更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如尾部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新增LED灯泡,并且采用新的集成式唯一设计。同时后备箱采用流行的鸭尾式设计,变得更为时尚性感。在内饰设计方面,材质和做工都有明显提升,例如全新的带卷帘式杯托盖板的中控台更为精致、优雅;以往被人诟病的后排中央扶手经过了全新设计,更为精致高档。同时内饰颜色上,启用更具质感的灰色内饰,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习惯,整体更加符合中国中高级消费者审美和消费习惯。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座椅采用欧洲最新的缝纫风格,并同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全系座椅靠背和坐垫泡沫附和层的厚度由之前的7毫米增加到12毫米,至尊型增加到15毫米,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焕然一新3款运动商务型轿车导购
无标题
中级车之王思域升华版1.8L
奥迪领跑泰城豪华车市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