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添加剂市场走下坡路
添加剂店生意不好变花店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2日讯(记者孙翔)近期,食品安全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断曝出的“化学火锅”等食品添加剂丑闻令不少市民闻“添加剂”色变。2日记者走访多家添加剂商店,发现多数店铺生意惨淡,部分店铺关门歇业,其中一家已摇身一变成了花店。

    2日,记者来到南下河菜市场,这里的食品添加剂商店比较集中。记者走进一家名为“思飞食品添加剂”的店铺。店内的货架上整齐地摆放了各式添加剂。店老板徐先生表示,最近生意比较冷淡,连续好几天来不了一位顾客。由于店铺是去年才开的,生意一直一般,但还能维持经营,但最近这段时间生意却可以用惨淡形容。他认为,现在很多市民对食品添加剂有一定偏见,其实只要适量使用是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的,但大多数市民还是不认同。“我隔壁那家食品添加剂商店4月份已经倒闭了。”

    在这家店铺的旁边也是一家添加剂商店.进入店内,记者却发现店内的两排货架上摆放的不是食品添加剂而是一些假花。

    店老板丁先生告诉记者,他上个月20号刚从原店主那里盘下了这家店,刚把内部装修了一下,准备经营花店生意。“那两排摆鲜花的架子也是原店主的,光这俩架子就花了我2000块钱。”他表示,目前还在办理营业执照等手续,过两天才会开业。对于原店倒闭的原因,他推断可能是因为各种“食品添加剂风波”而经营不下去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引进103名专职心理教师
添加剂店生意不好变花店
潍坊考生开领“放心笔”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