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中国足球是亚洲足球的一部分,需要提高和成长的地方很多,我也会同其他会员国家一起帮助中国足球尽快发展。我担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会把利益放在全亚洲足球上,不会偏袒中国足球。(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在受访时明确表示)

    ●“我有一点委屈,但不怨恨任何人。十二三岁的我,与周总理小时候一样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有什么不对?小孩子就必须天真、蹦蹦跳跳才算正常吗?(5月30日,黄艺博在“五道杠”事件后首度直面媒体,接受采访时表示)

    ●应该说,中石化的市场意识比中石油强,但为什么它不断发生油品问题而中石油却风景独好?(吴知逢 搜狐博主)

    ●当“收碗哥”的传奇仅仅属于穷孩子的专利,其洗碗的技术越高超,洗碗的精神越感人,则显得这个时代越悲催。(石述思 媒体人)

    ●中国电影应该好好保护,但归根结底要把保护效果落实到中国电影生产力上,而不是一时的票房数据和垄断利润。真逼急了,全国观众都跑出去看大自然,那就不好玩了。(图宾根木匠 影评人)

    ●中国的孩子不是输在起跑线上,而是搞死在起跑线上!(郑强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 

    ●高考确实要改革,就我们目前所做的事而言,高考也确实在改革。但是能有这么多的人认可高考,也说明这确实是很公平的制度,考试公平是我们的底线。(戴家干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 

    ●困难是一个人成熟的机会。一个人要成功,就得选最困难的事情去做。(台湾宏达电董事长、已故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的女儿王雪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评论
今日语录
□漫说新语
车牌架必须拆?原来是谣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