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住博会7月22日开幕
市民可现场团购最低价商品房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2日讯(记者 苗华茂 通讯员 张经双) 2日,记者从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11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2至2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商品房、经适房、写字楼等将纷纷亮相。观展市民可现场团购全年最低销售价的商品房,了解全市保障性住房房源的最新情况,领取《烟台楼市图》,观看家装设计大赛,学习先进家装理念等等。

    本次住博会的主题为“圆百姓安居梦想,创和谐宜居城市”,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本次展会展览内容主要有五大部分,即住宅产业化部品部件综合展区,展出太阳能体系、水处理及应用体系、环保新材料体系、保温节能体系、整体厨卫体系、装饰功能体系等;住宅产业化成果体验展区,开展政策宣传、科普体验、集成开发等;房地产展区,展出旧城改造、康居工程和节能省地型住宅,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存量房、写字楼、产权酒店等项目;建筑机械、工程机械、专用设备、汽车展区;功能服务区,主要是市住建局相关职能科室及部门现场办公,为观展市民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如何提高住宅品质,如何申购保障房,参加住博会能否买到便宜房等等,针对这些热点问题,住博会组委会定于7月22日上午举办住宅产业化部品推介会,由开发企业负责人与建材供应商就如何推进绿色施工、提高住宅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促进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低碳住宅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展会现场专设住房保障展区,对14个县市区的住房保障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向观展市民宣传烟台市住房保障政策以及建设进度。

    住博会期间,组委会联合所有参展企业,开展让利消费者的团购活动,观展市民可现场团购全年最低销售价的商品房。此外,组委会还将对所有参展企业信息汇编成册,让购房需求者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到烟台市房地产项目情况以及相关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阳欲打造半岛最佳海滨成就“沙滩运动休闲名城”
磁山温泉开门纳客啦
慵懒不作为也要被问责
端午驾车游景区不用愁本报联合交警给您支招
看我临摹的《富春山居图》
烟台住博会7月22日开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