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来读往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书名:《交个医生做朋友》

    作者:吴海云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情况:已上市

    书名:《富豪俱乐部3》

    编者:天佑

    出版社:云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情况:已上市

    书名:《名人是怎样教育孩

    子的2》

    作者:庞椿盈 

    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6月

    书名:《李春天的春天》

    作者:庄羽

    出版社:文化艺术出版社

    出版情况:已上市

    书名:《青盲》作者:景旭枫、张海帆、佟睦出版社:团结出版社出版情况:已上市

    书中包含了普通人经常遇到的困惑。当我们自己活着家人生了病,通常,我们在就医过程中总面临着各种选择:去大医院还是小医院?看中医还是西医?挂专家号还是普通号?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非常契合读者尤其是中老年人的心理需求。

    富二代迅速崛起,俱乐部亟待开辟新会员。但富二代们大多彼此敌视,土生土长的讨厌留过洋的,留过洋的又看不起本土的;商二代鄙视官二代,官二代又敲诈商二代。  这样的一群人,在俱乐部里相遇,会产生怎样的矛盾冲突,又会产生怎样的利益纠葛?是水火不容,还是会化敌为友?俱乐部是一个大名利场,每个人都带着或功利或名利或欲望的需求来这里寻求自己的落点。

    汇集数十位顶尖名人的教子启示录,启发千万父母教育观念的经典智慧书。  是一部专门献给中国父母的读物。轻松耐读的“名人教子故事”大餐,再缀以深入浅出的“慧文点心”佐餐,最后又为您端上“点评小语”和“教育名言”的甜点。让人在轻松愉悦的阅读氛围中,尽享教育饕餮。

    李春天:一个男人离你而去没什么关系,怕就怕青黄不接。  大龄女青年李春天,被老妈逼婚,恨不得像卖白菜一样嫁出去。狗头军师兼闺蜜刘青青,还没结婚就到了七年之痒。为闺蜜调停战火,给老姐牵线搭桥,李春天马不停蹄。然而在她的世界里,却比谁都缺一个能让她心安理得地把自己嫁出去的男人。

    一部精心营构的狱中生死游戏,看我党特工绝处逢生的惊天大越狱;故事内容堪称谍战精品,该小说融合了当今最IN的元素:谍战、特工、绝密、越狱等。作者以强大的故事架构、缜密的情节和扣人心弦的悬念设置,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跃然于纸上,如读者所想般真实,却超乎想像地残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白领的理财宝典
下一站,家!
微言大义细论文
句读之间
读来读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