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录成长 保留微笑
端午节带孩子拍照去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六一”儿童节已过去几天,不少摄影机构推出的以儿童节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仍在继续。市区解放路格林宝贝儿童摄影机构的负责人表示,继“六一”儿童拍照高峰过后,6月将迎来端午节儿童摄影消费高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通过照片来记录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而“六一”节又是孩子的节日,好多家长希望带孩子来拍照作为孩子过节的礼物。“每年从5月份开始,陆续会有家长带孩子来影楼拍照。这几天每天都有10多位孩子前来拍照。”解放路格林宝贝儿童摄影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也有很多家长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来,希望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带孩子来拍照。正在签订单的何女士表示,像每年的“六一”、孩子的生日,周围很多同事朋友都会带孩子拍照,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自己小时候条件没这么好,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孩子的点滴记录成册。”  

    在解放路圣瓦伦丁影楼,刚为一家三口拍完照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由于店面挨近小区,不少家长都来咨询能否给儿童拍照,为此他们专门推出了儿童套餐。“没想到这么受欢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接了十几个单子,”该工作人员称,“一般小女孩在过节时除了要求家长给她买漂亮衣服作为礼物外,还想拍一组照片做留念。孩子每年生日都会拍一套照片,因此今年‘六一’很多家长想换换风格,一家人拍摄一套照片,既可以满足孩子的礼物,又很有纪念意义。”    (记者 王咏梅)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节带孩子拍照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