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切为了老百姓”
老百姓大药房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5月27日,老百姓大药房传来喜讯,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评测,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老百姓”获认中国驰名商标,成为湖南省药品零售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商标。  

    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老百姓大药房历来十分重视品牌信誉和商标保护。“老百姓大药房近来年一直在加强包括注册商标在内的知识产权保护,并特别引进了一些医药业知识产权方面的人才,成立了专门的部门保护知识产权事务。”老百姓大药房公共事务总监余勇告诉记者。  

    据悉,老百姓大药房成立于2001年10月,在“看病难,吃药贵”的特殊时期,老百姓大药房冲破“虚高”药价的潜规则,在全国范围内率先高举“比国家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降价大旗,首开全国“平价大卖场”经营模式之先河,并走上跨省连锁之路。目前,该公司已成功开发了湖南、陕西、浙江、江西、广西、山东、河北、广东、天津、上海、湖北、河南、北京、江苏十四个省级市场,拥有门店500多家。因为坚持低价不动摇,该药房受到了消费者空前的欢迎,引发了行业颠覆式的震动和药店、医院药价的普遍下调,被各地政府誉为“政绩工程”与“民心工程”。  

    作为中国平价药房的开创者,经过近十年发展,老百姓大药房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品牌形象。2003-2009年,公司连续七年居全国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前三强,其中2004-2006年连续三年销售额居全国连锁药店第一。2004年底,老百姓大药房更是一举夺得全国连锁药店销售额和利润的双料冠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药品零售企业。该驰名商标的认定,进一步奠定了老百姓大药房在药品零售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安南洋厨具广场隆重开业
白旄镇计生办“四访四问”夯实基础
老百姓大药房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豪尔森置业牵手欧洲材料供应商
开元·香舍里:浪漫小洋房城市慢生活
开元·香舍里金牌会员入会火爆
首家多元文化茶楼“齐鲁茶府”落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