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小长假周边游受热捧
各类民俗、游乐活动等您来参与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端午节在即,临沂市民将再次迎来一轮小长假。2日,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和旅游景点获悉,针对端午节旅游线路多、市民报名热情火爆的情况,本地各旅游景点为吸引游客也使出绝招,举办各类民俗、游乐活动。业内人士分析,端午小长假期间,临沂旅游或再现高峰。  

    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沂蒙路的一家国旅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称,端午期间,临沂各县区景点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出省旅游除了苏、杭等原有热门线路,该旅行社推出的西安世园会等线路也受到市民热捧。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端午遇到高考,但除高三年级外,其他年级学生和老师都能在端午期间有两天假,使得一些随家长出游的学生能够去较远的目的地旅游,这就使本市以外的旅游同样火爆。  

    为招揽游客、提高人气,临沂各旅游景区铆足了劲,全力备战端午小长假。为突出特色,竹泉村旅游度假区将在6月4日至6日期间推出“快乐竹泉村,篝火大联欢”的活动,唱歌、跳舞,热闹非凡。此外,游客在品尝粽子等传统美食的同时,还能参加包粽子大赛,真实感受端午节民俗传统的魅力。期间,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明即可免门票。  

    天上王城景区则主打“追星牌”。据该景区负责人介绍,6月5日,天上王城将上演“明星见面会”,届时,将邀请山东综艺台多位人气明星选手现场助威。游客凭门票即可免费参加。  

    而苍马山景区,则准备以娱乐、刺激取胜,过山车、卡丁车、激流勇进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该景区可谓应有尽有。  

    据业内人士分析,每到假期,临沂市民出行热情都很高涨,此次也应该不落人后。而本地的景区随着建设的完善,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因此,端午小长假期间,临沂可能再次出现旅游小高潮。      (记者 周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明星”闪耀天上王城
度假游玩只去苍马山
夏天到了,“私奔”去温泉吧!
端午小长假周边游受热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