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含量十足 所以能“越玩越野”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越野车,是创新、冒险精神的象征。你可以天马行空地驾车撒欢,也可以放松心情越野探险。但在这之前,你不能不了解越野车身上的诸多知识。SUV之家邀请原装进口三菱4S店销售部徐经理,在讲解SUV的同时,与您一同分享越野车带来的激情。

    “你喜欢越野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90%男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各类越野车型不下20款,另外还有数十款仅仅是形似越野车的“伪越野车”。仿用一句比较流行的广告语,“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叫越野”,因而越野车需要有科技方面的“真本领”,才能傲视群雄。  

    目前,能够称得上专业越野车的车型有帕杰罗、Jeep、路虎等寥寥几个。其中,帕杰罗因为越野与舒适兼顾而受不少车主喜爱,特别是全新进口三菱帕杰罗特有的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每当遇到恶劣的路况,该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其采用的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即使在泥泞、沙地或砂砾等恶劣路面上行驶时,也能稳定的制动车轮。  

    另外,越野车的科技含量更需要特别重视。以进口三菱为例,从劲炫、欧蓝德到帕杰罗,均采用了进口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据悉,“感·动·力”驾驶科技是进口三菱精心打造的人性化技术,“感”代表了进口三菱INVECS技术,它如同智能的头脑,具有的记忆反馈功能,可以学习车主的驾驶习惯来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变速比;“动”则是进口三菱AWC技术,如同你的手和脚,该技术可以对4轮动力平衡最大的控制,实现“随心所欲的操纵性”和“卓越的稳定性”;“力”是在驾驶中对阀门时间的最佳控制,MIVEC发动机如同澎湃的心脏,可根据驾驶状况,找到最合适的气门正时,实现了低速高扭矩、高速高输出。进口三菱将这三大核心技术完美融合,并应用到核心产品中,发挥出浑然一体的卓越性能,带给驾驶者超乎想象的人性化体验及愉悦感。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这也给予了包括进口三菱在内全球车商以坚定的信心。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国市场无疑将成为各大车企竞逐“车国大业”的主战场。而进口三菱为了带给用户人性化的驾驶乐趣、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而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将成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巨大进步与成绩的重要基石。

    (记者 邵明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含量十足 所以能“越玩越野”
其他国家也有粽子
一招一式学做粽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