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让消费者“粽”情抢购
家电卖场用实惠说话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金鹰家电商场抢购现场。

    在端午节假期,各大家电卖场已经开始了促销活动,作为“逢节必过”的各大家电商家更是各显神通,抓住每一个市场机遇刺激消费增长,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黄金周”,临沂的各大家电卖场纷纷表示,将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苏宁电器:时间越晚,折扣越大

    苏宁本周推出的“端午节黄金周”率先启动,以精彩的夜市和丰富的促销活动,带给临沂消费者一次端午节黄金周促销盛宴。  

    6月3日,苏宁全国统一闭店,从19:00-23:00,每整点推出一个品类的惊爆折扣机限时抢购,时间越晚折扣力度越大,时间越晚折扣机型价越低。其中包括彩电、空调、冰洗、厨卫、通讯五大品类闭店夜市。届时在3日的19:00-23:00的每个整点时刻,凡是购买通讯和生活电器、彩电和厨卫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的顾客,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分别打9折、8.5折和8折。  

    据了解,临沂苏宁还将推出“清凉套餐”活动。满5555元、8855元、9855元、12555元和19955元就分别赠送乐扣6件套、松桥电磁炉、松桥电压力锅、美的微波炉和26寸液晶电视。参加此活动需要注意,仅限常规机参加。

    金鹰家电商场:“夜战”有丰厚礼品

    6月3日18时“粽”情抢购。金鹰家电第17届制冷家电节火爆升级,届时,全场开仓放价将从3日18:00起,连续72小时的抢购风暴。海量的低价家电激情抢购,“以旧换新”,“国家补贴”的家电纷纷亮相。当晚,“夜战”就送丰厚的礼品。

    “连环抽大奖”活动惊喜不断,现场抽奖100%中奖,一等奖可获得1.5匹名牌空调一台,二等奖7.5公斤双筒洗衣机,三等奖台扇,四等奖可乐,纪念奖精美抽纸。凡是在活动期间购单件300元以上商品者在所购物的商场现场抽奖,每件商品限抽一件。参加“购物大免单”活动的消费者,最高返现将达到4999元,凡是在5月30日至6月6日,到金鹰家电商场五大卖场购单件300元以上者在所购物商场参加6月7日抽奖。 

    6月4日至6日,金鹰家电联合联想电脑集团,组织了联想电脑首次抢购会。最高直降千元,特别值得关注的联想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3-2310,14寸LED背光屏,正版windows7、1G独显的联想笔记本电脑惊爆价:3999元,限量500台。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购空调送电费

    冰吧银条大奖送不停,购物即可抽奖,一等奖冰吧,二等奖银条,三等奖可乐,四等奖洗衣粉,五等奖抽纸。活动期间还举行端午节送粽子活动,活动一:端午节当天购单件价值300元送粽子一袋(5只);活动二:6月4日至6日,凭金鹰美乐会员卡积分可兑换粽子一袋(10只)。  

    6月4日至6日,临沂金鹰美乐联合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科龙等空调,组织了“你购空调我送电费”的活动,金鹰美乐和厂家共同让利,活动专场将执行全场空调挂机交10元,送100元电费补贴,全场空调柜机交20元,送200元电费补贴。  

    购买单件冰箱、冷柜和洗衣机满599元送大桶可乐,满1599元送大豆油,满2599元送落地扇,满3599元送苏泊尔多功能料理机,满4599元送美的吸尘器。参加此活动的消费者,需要注意仅限购冰箱、冷柜和洗衣机的个别品牌、型号,会员商品除外,与其他买赠不重复享受。  

    金鹰美乐联合联想电脑在端午节开展降价风暴,多款联想电脑将实行换新价,凡是购买联想电脑的消费者,都可以获赠太极音响、数码相框和李宁套装,依型号加赠。   

    本报记者 王晓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卖场用实惠说话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