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周边景区给力端午游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竹泉村的美丽景色

    针对端午小长假,临沂周边景区都整装待发,做好了开门纳客的各种准备。还等什么,还不趁着这个假期,抛却那些烦恼与压力,和家人一同出游  为了丰富端午节旅游文化活动内涵,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来景区的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端午期间临沂很多景区将开展优惠酬宾活动。 

    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奇峰耸立,层峦叠嶂,深涧遍布,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集“泰山之雄壮,华山之险峻,黄山之秀丽,雁荡山之奇绝”于一体,荟江南江北山水之隽秀。  端午活动:蒙山景区将举行盛大酬宾赠送门票、“蒙山艾草你来采”和儿童免票乘坐冲锋车活动。  

    记者从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了解到,端午节活动期间,2011年6月3日和7日进入景区的所有游客门票一律买一赠一,活动期间所赠门票在活动结束后即2011年6月8日至2011年12月31日前均可使用(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末除外)。端午时节的蒙山艾草漫山遍野,艾草代表招百福,是一种可以治病的药草,插在门口可以避邪纳福。端午节期间来蒙山的游客可以在指定区域无偿采割艾草。活动期间,儿童可以免票乘坐冲锋车,即景区内森林冲锋车项目,儿童一律免票,但必须由亲人陪同乘坐同一辆冲锋车,陪同亲人须购票。

    竹泉村篝火大联欢

    竹泉村对都市人有种无可抗拒的诱惑力。古朴的村落、石砌的房子、石头铺成的小路,摇曳的翠竹,清澈的山泉让人流连忘返。竹因泉生,村民绕泉而居,砌石为房,竹林隐茅舍,家家临清流,田园瓜果香,居者乐而寿,是中国北方难得一见的桃花源式的生活环境。  

    端午活动:60周岁以上的老人持本人身份证游览景区可免门票,凭各地报纸代金券购票可优惠10元。在景区食、宿的游客均可品尝到粽子、大蒜、鸡蛋等端午佳节传统食品,同时,每天晚上19:30,景区将在丰收广场举办“快乐竹泉村篝火大联欢”活动。

    明星闪耀天上王城

    天上王城景区主体分布在纪王崮上,现纪王崮上部分古城遗址尚存,再加上国内惟一的山崮地貌群特征显著,悬崖峭壁、陡峭如削,周边自然风光秀美,便使纪王崮得此“沂蒙第一崮,千古纪王城”之美名。  

    天上王城可看可玩的景点、项目有很多,雄伟的群崮风情,纯朴的崮上人家,古老的石抱树和妃子墓,惊险刺激的马术特技表演,充满童趣的冰雕、冰灯、滑道,休闲味十足的滑翔伞、攀岩、狩猎等活动都会让您流连忘返。   端午活动:6月5日上午,山东综艺台青春飞扬的《偶像诞生》明星艺员宋健凯、王亚飞、朱李思、陈美涵等悉数到场,将为大家献上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我是大明 赛星》总决季军“中国第一铁下巴”孙朝阳、“山东阿宝”李相银、“山东旭日阳刚”钢铁兄弟、“肚皮舞女孩”王真真等八位获奖人气王明星选手也会到现场助威。让游客在欣赏沂蒙群崮美景的同时,近距离接触平民英雄和达人偶像。    

    本报记者 王璐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周边景区给力端午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