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记者理财初体验:
桃源超市快乐限时购物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2日讯 (记者 樱夏)5月28日,“六一”儿童节前夕,鲁南商报与桃源超市联合举办了“我和桃源超市一起过‘六一’”为主题的消费理财体验活动。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每人领到了一张30元的免费购物券,在半小时内购买了自己满意的高性价比商品,并最终评选出了包睿、李贞阳等三名最佳理财小能手。

    通过本次活动,小记者既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儿童节礼物,又收获了快乐的消费理财经验。  

    5月28日早上9时许,小记者每人领到了一张购物券,然后每10人一组,在导购员阿姨的带领下购买商品。除去服装和家用电器等区域,超市里几乎每个角落都活跃着小记者的身影,只见他们挎着购物篮,手握购物券,一个个喜笑颜开。

    快乐的心情让他们对本次购物多了一份认真和理性。慎重地挑选商品,仔细地比较价格,收纳进购物篮内,又快速移动到下一个商品组。小记者刘苏漫购买的商品既经济实惠又丰富多样,有促销的文具、玩具,还有自己喜欢吃的零食和送给父母的礼物,精打细算下来正好30元。参加本次购物体验的小记者中,包睿同学让大家最为敬佩。她买了水彩笔、作业本等一大袋商品。在最后谈消费感受的环节中,她告诉大家,她所购买的所有商品都将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她的爱心赢得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同样,她的理财能力也使她获得了“理财小能手”的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童星实验学校小记者学习安全知识
参观竹简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小记者助阵足球联赛
桃源超市快乐限时购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