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统座驾”雅科仕再掀绅士运动风潮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2011年5月“2011雅科仕杯高尔夫锦标赛”在山东青岛开杆。这是继今年3月,现代汽车打破常规的推出新型体验营销模式———“总统任务”之后,针对雅科仕汽车借力高端体育赛事开展的另一项大型品牌体验活动。据悉,该项赛事将历时半年,一直持续到11月,将陆续在鲁、江、浙、闽、粤等沿海五个重点省份巡回举行。如此密集的品牌活动轮番上阵,显然,手握素有“总统座驾”美誉雅科仕的现代汽车在抢占中国高级轿车市场的步伐上走得很是悠然、自信。  

    从1999年诞生以来,雅科仕(EQUUS)曾在韩国国内成功地完成了对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的阻击,并在韩国民众心中获得了崇高的地位。2009年8月,满载荣誉的新款雅科仕进入中国市场,正式拉开了现代汽车进军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序幕。新款雅科仕是现代汽车历时3年,投入5亿美元打造的顶级旗舰车型,代表现代汽车的至高水平,并凭借其奢华、沉稳的尊雅气度成功入主2010年韩国G20峰会各国首脑官方礼宾用车,又因其历来是韩国总统的日常公务座乘,因此素有“总统座驾”的美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四月份由美国两大汽车协会———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与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最新一期评选中,现代雅科仕凭借其出色的安全配置,奢华的车身工艺荣膺了2011年顶级安全选择奖与2011年4月月度汽车两大奖项,进一步显现了这一款车在安全性与舒适性方面的突出表现。  

    另据了解,加长版雅科仕计划将于下半年登录中国市场。加长版雅科仕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长了300mm,3345mm的惊人轴距让雅科仕超越了宝马7系、奔驰S级等竞争对手。动力方面,3.8L V6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90马力,而新增的5.0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将达400马力以上。加长版雅科仕势必成为未来高级轿车市场竞争中颇引人注目的实力战将。

    届时,国内E级轿车市场必将烽烟再起,一直统领中国高端车市场的雷克萨斯、宝马、奔驰等贵族俱乐部也将不得不面对品牌日隆的现代汽车雅科仕的全面挑战。      (本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标致508摘得“最受关注首发车”大奖
世鼎比亚迪端午购车会优惠到底
揭秘Mazda3、 Mazda2的节油秘籍
爱心捐助三峪联小
“总统座驾”雅科仕再掀绅士运动风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