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跑出来的真品质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日前,历时三个月之久的“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顺利跨过了2010年,进入2011年,并即将迎来隆重的凯旋仪式。漫长征途,一路跑来,长安CX30虽历经各种气候和路况,但车辆完好无损,性能稳定,向车市证明了其过硬质量,在其品质说明书上写下了真实而辉煌的一笔。高度匹配成就耐用本色  据长安有关汽车专家表示,长安汽车经常召集长安旗下的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厂的技术人员一起,有针对性的对长安CX30进行技术创新和改进,充分利用长安汽车近150年的血脉基因优势,将各部件的升级和技术改进融进到CX30车型技术的研发和试制当中去。同时提供实验车辆,对长安CX30某个核心部件或者改进部分进行不间断的匹配实验,从而保证每个零部件、每个核心部分与整车之间的匹配性是最强的,尽量避免由于引进其他技术造成与整车匹配之间的磨合周期过长的情况。

    由于有了长安集团关键部件的成熟技术支持和匹配性实验的保证,从而使得长安CX30的整车性能在各种路况的试验中能够保证运转的流畅性和稳定性,克服了由于“水土不服”或者不匹配带来的经济浪费,而历时三个月的品质之旅活动进一步证实了CX30的耐用性和高匹配性。性能稳定享有一路安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品质行天下 实力共鉴赏———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的征途中,CX30的操控表现一直稳定,没有出现过意外。车手文凡对CX30的操控表现最有发言权,他的具体评价是:1、底盘扎实、稳重,整体感强;2、悬挂系统调校不错,高速驾驶稳定,减震软硬感觉合适;3、CX30三厢转向灵敏,转弯过程精准度和回正性较好。 而这一切都得益于长安CX30在正式投放市场之前经过的各种严苛的产品测试和调试,确保了车辆的产品性能在交付消费者之前能达到最佳状态。CX30样车曾在Ford比利时试验场、欧洲户外道路、德国纽柏林环型跑道等九种不同场地进行实地测试,保证了整车稳定可靠的操控性能和路况适应性。在可靠性方面,长安轿车制定了最严格苛刻的试验考核标准,在高温、高寒及高海拔的恶劣环境下完成各项车辆运作测试。整个车型项目在上市前各种试验中验证里程累计可达8-10万公里,锤炼出长安CX30三个月日行近千公里零故障的品质奇迹,以及一直表现出色的稳定操控性。久经磨砺 方显耐用本色。 CX30品质之旅见证了CX30耐用可靠、性能稳定、操控出色的成熟品质,也揭示出“真品质是跑出来”的用车之道。此外,全系搭载的STT智能节油系统提高了CX30的性价比,自主品牌的过硬品质,加上吸引消费者的合理价格,相信CX30在汽车市场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雄纷争 “黑马”K2异军突起
菏泽开源店:东风日产新一代TIDA激情登场
跑出来的真品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