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uperb昊锐伴您舒适度夏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随着夏季的来临,驾车出行又将迎接一轮酷暑考验。此时,爱车的夏季装备是否给力就直接影响到驾乘的舒适性。在这方面,以人性化著称的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就充分体现出了其竞争优势。高科技实用装备的广泛应用,再加上细节处无微不至的贴心设计,Superb昊锐为车主营造了清凉舒适的夏季驾乘体验。

    太阳能智能天窗

    夏天气温本来就高,而停放在露天的车辆车内温度更高。有研究表明,当室外温度为35摄氏度左右时,只需15分钟,封闭的汽车内温度就会飙升至65摄氏度左右。相信每位车主都有过类似的体验:夏天一打开暴晒于烈日下的车辆车门,顿时就感觉一股热浪袭来,坐进车内如同蒸桑拿一样。针对这种情况,昊锐依托高科技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之道———太阳能智能天窗。

    昊锐配备的太阳能智能天窗是一个在炎热夏季非常实用的跨级装备,在外界阳光辐射充足的情况下,能通过安装在天窗里的太阳能集电板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自动提供电流给空调鼓风机,驱动鼓风机给车内通风换气,达到降温的目的。不少车主在亲身体验了这一高科技之后都赞不绝口。

    人性化控温

    体质不同的人通常对温度的感觉和要求也不同,在炎热夏季,车内空调到底开多大往往也是众口难调,有人怕热,有人嫌冷。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昊锐周到的温控系统就很好地照顾到了乘员的个性化需求。

    车主王女士说:“以前在车里开空调很难找到一个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温度,往往是我和丈夫还没有凉快过来,老人和孩子已经觉得冷了。现在昊锐就很好地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配置的双温区空调能相对独立地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了我们全家对温度不同的需求。”事实上,昊锐的温控系统功能非常强大,还能监测车厢内温度的变化,精确地使车内温度保持在恒定范围内,更加经济、节能。

    全方位遮阳

    炎热夏季,强烈的紫外线无疑是伤害人体皮肤的一大罪魁,即使坐在车内,如果没有有效遮挡也难以避免。因此,不少车主会为车窗贴上防晒膜,而昊锐则早早为消费者想到了这些,绿色隔热玻璃、遮阳卷帘一应俱全,有效削减了紫外线对车内驾乘者的伤害。

    昊锐使用的是绿色隔热玻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昊锐的前挡风玻璃能反射掉太阳光中的大部分紫外线,具有比普通玻璃更好的隔热和防紫外线、红外线功能。另外,“昊锐的后挡风玻璃和后窗都装有可以收起的遮阳帘,光线太强时就拉下来,坐在后排不至于太晒,同时也增加了私密性。”值得一提的是,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仅会对皮肤有所伤害,长时间暴晒还会令汽车内饰、皮质座椅出现龟裂和老化的现象,因此,昊锐的遮阳帘也为车辆提供了有效防护。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正是凭借无所不在的人文关爱,昊锐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让夏季行车更加清凉、舒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uperb昊锐伴您舒适度夏
锋范试驾体验技术为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