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迪尔A+:全国范围内火爆上市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日前,记者从昌河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爱迪尔家族的爱迪尔A+将于本月起,在全国范围内相继上市。据了解,爱迪尔A+新车是昌河汽车,经过全新改款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更值得一提的是,爱迪尔A+导入了昌河铃木的生产管理体系,与北斗星共线生产。爱迪尔A+的造型设计融合了诸多时尚理念,追求的是一种大气的时尚,颇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爱迪尔A+的前脸设计最能够让人一见钟情,颇具欧风新锐设计的前格栅,显得优雅大气,同时增大了散热器进风面积。前大灯活泼俏皮、风格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增大了发光面积,提高了照度值,使得行车会更安全。

    爱迪尔A+流畅明快的发动机盖线条,使得车辆整体贴地性视觉效果更佳,具备典型的轿跑设计风格。车顶的流线线条以及门把手线条形状,体现的是抽象树叶造型的运用;后门车窗玻璃下边缘与后组合灯下缘齐平,与动感简练、自然上扬的U型环车腰线一气呵成,令整车极富跃动神韵。

    另外,外置式的高位制动灯,让爱迪尔A+的灯光更加醒目,提高了行车的操控性,而大气、轻盈流畅的后保险杠,则在确保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又增加了时尚元素。由此可以看出,爱迪尔A+无疑是潮流车的领衔者。

    从内饰来看,爱迪尔A+仪表板融入了全球流行的设计元素,中央控制区采用金属感钛银色,显得更现代、更时尚;过渡式的中央储物盒与仪表板连接自然,加上新颖的换档操纵手柄与驻车制动手柄造型,更显豪华。另外,座椅的多向可调配及带有包覆性的运动型特点,既符合人机工程学,又更具动感时尚特性,为驾驶者提供了最佳的乘坐享受。

    生产爱迪尔A+的昌河汽车,多年来采用航天技术的精髓来生产汽车,把航天技术中的高精尖精神,成功地改造运用于汽车的研制和生产过程中。在安全性能方面,爱迪尔A+除了满足正面碰撞法规外,还充分考虑了追尾及侧面碰撞的安全性,且已通过侧碰、后碰、追尾实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
爱迪尔A+:全国范围内火爆上市
景逸1.5XL盛誉下精彩升级
幸福空间 安全同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