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标致408
幸福空间 安全同享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喧闹和拥挤的车流,那就找一个云淡风轻的好日子。抛开忙碌一周的紧张神经,不再独自奔忙,载上家人与挚友,一起去拥抱青山绿水,一起去触摸幸福时光。东风标致408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越级品质以及五星安全配备,将给您带来惬意难忘的旅行。

    空间要大,兼有玩车乐趣

    东风标致408,27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宽大的空间让人坐在车内俨然一间“房子”的感觉。五人同车出行,没有丝毫拥挤。后排加长的膝部空间,即便男士乘坐,也能得到很好的伸展。有了舒适宽敞的空间,即使长时间旅途劳顿,也不会太过疲劳。

    这间大“房子”562升的后备箱容积,足以容纳外出旅行的必备行李,如帐蓬、游泳圈、大包小包的美食、摄影包等等。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多方便和舒适的感受,408车内也拥有众多储物空间,而且设计精巧,总容积将近33升。饮料瓶、高速公路收费卡等细小物件都能找到位置合理安放。

    配置贴心,更重驾驶安全

    透过408视野开阔的超大前风挡,旅途中的美景尽收眼底,良好的视线大大降低了视觉疲劳,增强了长途驾驶的安全性。此时,不妨打开宽大的智能天窗,让蓝天的宁静舒缓平日紧张的神经,或是打开影院级的音响系统,六个扬声器将营造出高档次的听觉效果。装入一张CD或插入你的ipod,让轻快的音乐消除积攒在心头的烦恼和压力,与车内的家人伙伴们一同沉浸在愉悦的气氛中。

    自驾出行,安全为先。

    载着家人与朋友同行,车辆的安全性就更为重要。408优异的主动安全性能有助于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坚固的HLE高强度车身结构,为行驶安全加上了一份值得信赖的保护!

    遇到多弯道的山路,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配以ESP电子稳定系统可以保证408优秀的制动能力。经过测试,速度为100km/h时,408的刹车距离为40.7米,这个成绩在同级车中令人非常满意。408更宽的前后轮距和轮胎提高了行驶中的车身控制、行车精准度和稳定性,使车辆在直线行驶或者弯道制动时均表现出优秀的抓地性能,使车身能够时刻保持平稳。

    雨季将至,外出游玩若是巧遇细雨会平添几分诗意,若是雨量较大则将对驾驶和出行安全带来影响。408的蝶翼式自动感应雨刷器在感应到连续水滴后会自动开启,并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整运行速度,无需手动操作,为雨天行车提供了方便,更增加了安全保证。

    幸福时光与众人同享才更显珍贵,有东风标致408相伴的旅程是美好安稳的,在这个春光无限的六月,让我们幸福同享,一起向快乐出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
爱迪尔A+:全国范围内火爆上市
景逸1.5XL盛誉下精彩升级
幸福空间 安全同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