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由之旅梦想启程
———凯迪拉克微电影1《66号公路》精彩指数全解读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吴彦祖领衔凯迪拉克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大获成功之后,凯迪拉克“微”巨制再度来袭,全新微电影11《66号公路》于近期火爆上映。本片由气质女星莫文蔚(KarenMoK)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美国66号公路上,承载自由与梦想的公路传奇。

    片中莫文蔚驾驶着凯迪拉克SRX飞驰于群山峻岭之间,时而与哈雷·戴维森车队并驾齐驱,一路滚滚沙尘;时而与骏马相逢,融入牛仔风情中;时而又不惧险阻,为目标翻山越岭、涉水漫步……所有场景都在66号公路沿线实景拍摄,让中国观众真切领略到66号公路的传奇魅力,随男女主角一起追寻心中的自由,激发对梦想的渴望。

    作为一部公路题材电影,车是不可或缺的道具。影片的男女主角驾驶着凯迪拉克SRX,穿梭在美国的中、西部,砂石、土丘、浅滩、坑洼、崎岖路面……SRX强大的3.0LS1D1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带来源源动力;智能全驱系统e-AWD能够扫平障碍,游刃有余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宽大的座舱与车内配备的Bose5.1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提供了极为惬意的驾乘感受。剧中凯迪拉克SRX带领着男女主人公远离世俗喧嚣,自由驰骋并重新发现自己。看似文艺浓情的剧情,却贯穿进了SRX优异的性能与“锋芒本色 不羁于世”的本真秉性。 (晓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探访济南
自由之旅梦想启程
“节能先锋”MaZda2、MaZda3的节油秘籍
背上行囊,跟东风HOnda穿越风沙线
鸿发荣威“银翼天使”清凉来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