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背上行囊,跟东风HOnda穿越风沙线
———“思铂睿双重好礼,欢迎到店领取”
  • 2011年06月03日 作者:
  • 【PDF版】

    “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东风Honda大型环保行动是从环保理念出发,以提高人们日常生活的环保意识;再次激发人们积极参加绿色环保活动。凡在5-6月活动期间试驾东风Honda旗下任意一款车型的均有好礼相送。6月15日前订购思铂睿的客户还有机会与东风Honda一起“穿越风沙线”,探访风沙线上的沙漠与绿洲,寻秘风沙线上最美的风景,并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绿色企业,东风Honda推出的思铂睿正是一款这样的环保绿色车型,它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有着较同级别车型最低的排放量。东风Honda常年坚持的每卖一台思铂睿种下一棵树绿化地球的活动一直有着很高的社会呼声。

    思铂睿这款车在造型上借鉴了许多同平台车型的设计元素,与欧版雅阁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前脸的造型保持了本田的家族特征,横条状格栅在造型上为思铂睿增加了一些稳重的元素,追求运动而又不失中级车的高档感。

    思铂睿的内饰在同级别车中有绝对的优越感,尤其是中控,集高端、科技、豪华于一身。米色系列的内饰风格也很温馨,适合家用,黑色系列的内饰偏重运动感。在方向盘上特有的换挡拨片,让运动的感觉更随心所欲。

    搭载2.4升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思铂睿的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非常满意。此外,

    思铂睿的悬挂也是可圈可点。前悬挂使用了双叉臂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并且推出了全新的双模减震系统的概念,可以根据路况通过减震器中油压的阻尼变化调整车身的支撑强度。东风本田大友店销售热线:0531-87566666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东风本田(济南)城市展厅销售热线:0531-68825678公司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侧东风本田瑞益店销售热线:0531-88960333公司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60-3号东风本田新鸿基店销售热线:0531-55596888公司地址:济南无影山中路西段新匡山汽车大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探访济南
自由之旅梦想启程
“节能先锋”MaZda2、MaZda3的节油秘籍
背上行囊,跟东风HOnda穿越风沙线
鸿发荣威“银翼天使”清凉来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