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肩上蝶》内讧加剧,片方放狠话:
大不了跟张之亮一起死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之前因为电影片长引发内讧的电影《肩上蝶》片方和导演,7月3日再起纠纷:电影宣传方宣布,因为《肩上蝶》主创档期无法配合,该片将暂停所有宣传活动。而该片导演张之亮则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片方要其参与宣传的通知。

    由张之亮执导,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主演的《肩上蝶》是一部纯美爱情电影,在之前的上海电影节上,该片片方曾与导演张之亮因为片长剪辑问题产生纠纷,片方、发行方建议该片剪辑到90分钟发行,因为这样可以多放映一些场次,对票房有利;而导演张之亮坚持120分钟版本。张之亮因此拒绝出席该片作为上海电影节参赛片的发布会。最后片方向导演张之亮妥协,同意发行120分钟版本,但该片发行方代表高军表示,《肩上蝶》发行120分钟版本将面临巨大的成本回收压力。

    7月3日,记者收到《肩上蝶》宣传方的通知,“我们谨代表《肩上蝶》制片方很遗憾地通知您:因为影片《肩上蝶》主创档期无法配合的缘故,原定于近期举行的北京首映礼、观影会、各地影迷见面会等影片全国宣传活动将被迫全部暂停。但是我们在7月8日全国上映的日期不变,片方经过再三的斟酌,最终决定尊重艺术、尊重张之亮导演,届时将上映120分钟版本的影片。”

    记者获悉,《肩上蝶》片方不得不暂停该片宣传的主要原因,是以张之亮为首的主创人员拒绝参与该片的宣传活动,“片方现在是破罐子破摔,彻底跟张之亮撕破脸了。”对于张之亮的不配合,片方更放出狠话:“我就当七千万打了水漂(该片投资七千万元人民币)。把这事做完算了。大不了跟张之亮一起死吧。”

    对于“拒绝出席宣传活动”一说,《肩上蝶》导演张之亮也有自己的说法,张之亮7月2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自上海回京后,一直等候宣传方面的安排,可是毫无音讯,也许发行人都为公映的事而忙碌吧。这些日子,我只能尽力安排些个人访谈,现在余下一周时间便要正式公映,再不知道能为《肩上蝶》出什么力了。”

    对于目前的僵持局面,《肩上蝶》其他主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主演陈坤在微博上说,“这部导演与主创两年心血之作经过艰难的斗争才能与各位见面,其中甘苦唯导演最知,拍电影不易,后期制作《肩上蝶》更不易,导演请别放弃。”桂纶镁也说,“导演,我们都在,你不孤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期限已过百度仍提供盗版音乐链接
邓建国婚宴被指作秀妻子不满20岁未领证
德云社演相声史遇风浪郭德纲软硬兼施救场
10位琴童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出
张柏芝《河东狮吼2》造型照曝光面带微笑
大不了跟张之亮一起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