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尔维斯力挺梅西:
这是队友的问题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国家队的美洲杯赛首秀上表现平平,遭到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友、巴西队后卫阿尔维斯则在2日为梅西辩护:“梅西之所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截然不同,是因为他的队友不同。”

    “梅西之所以在阿根廷队的表现和在巴塞罗那不一样,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在阿根廷队没有像巴萨那样的队友,”阿尔维斯说,“不能说两边球员的水平谁高谁低,但是球员的技术特点和战术风格的确迥然不同。”

    对于阿根廷队在美洲杯赛第一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阿尔维斯表示:“足球是一个集体游戏,光靠世界最佳球员一个人是拿不下一场比赛的。”

    梅西在阿根廷队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巨大落差不仅让主教练巴蒂斯塔疑惑,让梅西本人痛苦,也让众多的阿根廷球迷感到难以理解。他们对于这道“梅西难题”给出了各种不同的答案,阿尔维斯的说法则是目前最得到广泛认同的答案。

    对阿根廷队来说,“梅西难题”一日不解,登上世界足坛巅峰就有困难;对于梅西来说,“梅西难题”一日不解,世界最佳球员的桂冠就不那么牢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挖墙脚”挖坏阿森纳
这是队友的问题
梅西丢了蓝白色的灵魂
图片新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