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半年不知道住几单元
小区十几栋楼没有单元号牌,居民直喊不方便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小区内单元号牌都没安。 殷亚楠 摄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殷亚楠) “住哪个单元?我们自己也不清楚!”省城二环北路燕鲁花园小区的居民反映,他们小区里十几栋楼的单元号牌都没安,这使得亲友串门、接收包裹等都很不方便。

    “都入住小区快半年了,可是各个楼的单元号牌还一直没安。”日前,家住省城燕鲁花园的一位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这位居民说,住在小区的,有的能知道住哪个单元,因为购房协议上都写了单元号,每栋楼从东往西顺着排序。“虽然自己可以这样数着来,可外面的人来小区就不知道了,有朋友来串门,一次两次找不到地方,都是家里人接了电话再到楼底下接人。”他感叹说。

    7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省城市区西北的燕鲁花园,该小区里的楼看上去都很新。顺着楼号,记者在该小区走了一圈,发现这个小区十几栋楼的单元号牌都还没安。每个单元门周围,都看不着编号,如果不问居民,模样几乎一样的单元门分不出哪是一单元、哪是二单元。

    “小区里的人知道最东边的是一单元,要是不知道的,就把西边的当成一单元了。”住在9号楼的徐女士说,她前段时间在网上给孩子买了点东西,填地址时挺担心,怕人家给送错了门。“门口不贴个单元号,谁认得出来?”3号楼的另一位居民说,单元号都排好了,不知为什么开发商或物业就是没安装或贴个标签,“我住进来几个月了,一般倒没什么大事,就是想收邮件包裹有点麻烦,送件人找不着地方得现问。”

    就单元号牌没安一事,记者随后来到济南思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燕鲁花园管理处咨询。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他们也已注意到单元号没安给居民带来不便,会尽快联系人解决此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孩的雨伞咋这么贵
图片新闻
龙洞办事处为创业人员申请发放10万小额贷款
入住半年不知道住几单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