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纽约邮报》爆料: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兼职卖淫”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继日前被传出个人信誉存在严重问题之后,卡恩性侵案女主角、32岁的几内亚裔酒店女服务员再度被爆出丑闻。美国《纽约邮报》网站当地时间2日报道称,该女服务员在正常工作之外,还“兼职卖淫”。

    《纽约邮报》网站2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有消息显示,除了打扫房间之外,那名女服务员还有个兼职工作,那就是“靠着向男顾客提供性服务赚取额外报酬”。报道称,这或许解释了为什么卡恩的辩护律师一再强调卡恩与女服务员的性行为是“你情我愿的”。不过,律师们未曾说明卡恩是否因此向女服务员支付过“劳务报酬”。

    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涉案女主角不仅被发现“说谎成性”,而且还被怀疑与毒品交易者和洗钱者有牵扯。为此,美国纽约曼哈顿法庭7月1日做出了释放卡恩的决定。他之前为了赢得保释而缴付的100万美元保释金和500万美元抵押保证金被如数退还,此外,包括佩戴脚踝追踪器等苛刻的保释条件也被取消。

    为了庆祝重获自由,卡恩当晚在妻子辛克莱的陪同下,与两位友人在纽约曼哈顿一家高级意大利餐厅共进晚餐。有报道称,卡恩获释后的第一顿大餐共花费了700美元,他们4人享用的是松露和鲈鱼等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卡恩已经承认与女服务员发生过“经双方同意的”性关系,但他的妻子一直坚定地站在卡恩一边,对他表示支持。

    此外,正在竞争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罗雅尔2日说,她不反对推迟党内初选安排,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社会党重量级人物卡恩留出竞选空间。由于卡恩涉嫌性侵案出现转机,他的一些法国盟友请求改变竞争总统提名安排,以便卡恩能够赶上报名参选机会。

    综合《中国日报》、新华社消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查韦斯推迟回国或在古巴停留数月
英国拟从阿富汗撤军800人
塞尔维亚与科索沃首次达成协议
也门“基地”组织抓走50余名政府军
法国首现大肠杆菌致死病例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兼职卖淫”
为泰党何以击败民主党
英拉·西那瓦
泰国大选结束他信妹妹获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